电泳:

上条list

需要可转,谢绝点赞,请给原作者打call~ 


Evanstan

名宿(霸道总裁桃包养小芭蕾舞演员包,已完结,少数我看完了的RPS文)

1   2   3   4   5   6   7   8   (8+)

 

 

Stucky

 

中长篇:

赌徒谬论(盾冬夹带柯王子,已完结,18世纪沙俄AU)

  (1)(2)(3)(4) (5)(6)(7) (8)(9)(10)(11)(12) (13)(14) ,(15)

 

 

偶像團體的秘密(已完结,娱乐圈AU)

1   2   3   4   5   6   7 

 

霍华德的时间囊(设定:在一次复仇者行动中,Steve不慎被时间怪物袭击而消失了。复仇者们无法找到他,最后Bucky决定用霍华德的时间囊回到作战前伏击那个袭击Steve的怪物。不料中途发生故障他竟然回到了1943年,最后Bucky决定设法度过今后漫长的70多年岁月直至等到时间怪物之战来临←直接抄了作者的话,已完结)

 

霍格沃茨——新校史(HP AU,未完结)

 

绝密恋爱任务 (已完结,国安局信息情报部部长盾x CIA情报处特工督查冬)

上篇中篇下篇 1.0下篇 2.0下篇 3.0  终章

 

Through Cities And Churches/走过城市与教堂(互攻慎!翻译文,队二结尾到队三结尾的Fix-it。已完结)

【1】 【2】 【3】 【4】 【5】 【6】 【7】

 

Lead On(杀手AU,已完结)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Pull apart the dark(已完结,,翻译文,Steve中了嗨爪的迷之生化攻击变成三岁宝宝。)

 

我的男友是控制狂 (已完结,微量水仙预警,多年后重逢,豆芽变成了狮子,吧唧发现他和史蒂夫竟然领了结婚证。)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小番外第十二章最终章

 

Twin Flames of Fire(机甲+半环太AU,机甲设定非常的爽,打怪恩爱两不误,未完结)

(1(2(3(4(5(6(7) ,(8)

 

 

一发完

 走火(消防员盾x特工吧唧)

领证这件小事儿(设定队三4年后,吧唧无后患解冻。)

黑星(队三胡子夫夫梗)

Dummy is watching you(呆冬上位)

 

 

柯王子

列宁格勒爱情故事(一发完)

 

 

 

热度太高我会删的所以谢绝点心么么哒!可以转载!或者直接在原作者那里mark~

评论
热度(3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YARIYA | Powered by LOFTER